泡菜女朋友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耳目一新的韓式泡菜炒豬肉作法 ~ 農家許媽媽 ~

之前有介紹過阿基師的泡菜豬肉,這一次又發現到詹姆士的韓式泡菜炒豬肉,阿基師的做法我跟著做過,成效很好,兩個小屁孩把一整盤吃光光,不過配合兩屁孩我有把豬肉切小塊一點👍👍👍這一次要來試試詹姆士的做法,感覺好像大同小異,不過做了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實驗精神阿👏👏👏



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KxeO4OvKY

泡菜炒豬肉在台灣很常見,作法雖然簡單但是還是可以變化出很多種花樣,而最重要的就是好吃的泡菜了!!泡菜可以說是這道料理中的靈魂,好吃的泡菜做出來的泡菜炒豬肉一定很好吃💓💓💓

耳目一新的韓式泡菜炒豬肉搭配道地的韓試泡菜

農家許媽媽的韓式泡菜主要就是標榜新鮮現做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和防腐劑,只要我沒有空自己做泡菜的時候,我一定不會亂買其他坊間的泡菜,因為我只相信農家許媽媽❤❤❤❤❤而且農家許媽媽還有經過檢驗合格品質安心喔~

有保證的韓式泡菜檢驗報告

🌟🌟~歡慶2017~🌟🌟

農家許媽媽全面特價!!!

特價130 原價150 👏👏

免運費活動現正實施中!!!快來揪團享好康!!! 
((((未滿2000運費190))))

 🏆雅虎拍賣()  


((蝦皮買家注意喔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