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消油解膩的素食韓式泡菜製作方法 part1- 農家許媽媽-

雖然我沒有吃素,但是我還滿"甲意"素食韓式泡菜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完泡菜,嘴巴大蒜味很重的時候,其實滿嘴大蒜味還滿尷尬的😵雖然大蒜可以殺菌,但是我的真的無法用滿口大蒜的嘴巴跟別人講話,偏偏很多葷的泡菜都有加大蒜,真是令我好躊躇阿~到底吃還是不吃阿!!!!!!!!(尤其是下午要開會的時候,到底要不要吃泡菜阿😭😭😭)


不過這一切都有救拉👍👍👍選擇素食韓式泡菜就好啦!!!絕對沒有蒜頭味(點頭),話說我偶爾也會做做素食的韓式泡菜,畢竟帶到公司吃才不會大蒜滿天飛,不過有時候懶惰還是會貪圖方便買現成的泡菜來吃我覺得農家許媽媽素食韓式泡菜開胃又好吃不會像有些素食泡菜味到不足,還可以吃到滿滿菜味(我吃素泡菜只是想避開大蒜,沒說喜歡濃濃的菜味啊),所以有濃濃菜味的全都OUT~不合格拉~
如果有跟我一樣,某些時候實在不宜吃大蒜的時候,就快來吃吃素食版的韓式泡菜吧💓💓解嘴饞效果一級棒✨✨

誰說素食韓式泡菜不好吃,農家許媽媽泡菜辣味足夠,吃起來保有辣椒香氣,香而不刺鼻而且全程天然發酵,吃起來味道溫厚而甘醇加上大白菜爽脆的口感,咬起來卡滋卡滋還帶有甘甜味,真的是好好食阿😻😻


消油解膩的素食韓式泡菜製作方法-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不瞞您說農家許媽媽現在全面特價!!!
原本要價150元的韓式泡菜現在只要特價130 👏👏

而且好康的來了📢!!!現在滿2000元免運費免運費免運費!!!

還不快來揪團享好康!!!


📌雅虎拍賣()  


((蝦皮買家注意喔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GOOGLE

安心有保證的韓式泡菜檢驗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