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消油解膩的素食韓式泡菜製作方法 part2- 農家許媽媽-

前幾天有跟大家訴說我吃泡菜的小小煩惱,除了我上一篇文章介紹到的懶人版素食韓式泡菜,這一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做過的素食韓式泡菜,我有照著影片中老師的方法自己動手做,不過因為影片沒有上字幕,各位在觀看的時候請把音量調大一點喔!!!!這樣比較清楚唷😜😜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14HFn-d2Y

老師在影片中有加入蔥和蒜,不過我避免這些五辛味道太重,我是直接略過,反之我增加了辣椒粉的量!!各位可以試看看,做一些微調唷👍👍
覺得太麻煩的捧油,也沒有關係!農家許媽媽韓式泡菜有素食!有素食!!有素食!!!,而且很好吃👍雖然不像葷食一樣有辛香料但事保證不失美味喔!(吃素的朋友可以嘗嘗不會失望),:*:\()/:*°*

⬂⬊⬂⬊⬂⬊⬂⬊⬂⬊⬂光看都會流口水的消油解膩的素食韓式泡菜
消油解膩的素食韓式泡菜~不吃很可惜捏

而且農家許媽媽現在全面特價!!!
原本要價150元的韓式泡菜現在只要特價130 👏👏要買真的要趁現在,這種好康不是天天有阿💢💢

加上現在大優惠📢!!!滿2000元免運費免運費免運費!!!還不揪團享好康!!!多買幾包存貨先阿GO~GO~


📌雅虎拍賣()  


((蝦皮買家注意喔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GOOGLE

消油解膩的素食韓式泡菜檢驗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