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阿基師升級版的韓式泡菜料理~農家許媽媽~

炒牛肉這一道菜我想因該是很多媽媽們都會的拿手菜吧,因為牛肉的營樣價值高,很適合發育中的小孩子,像我就還滿常煮牛肉的給我家的小朋友吃的,滑蛋牛肉是還滿常做的一道菜,不過久了小孩還是會膩就是了拉!!!所以,這次要來挑戰阿基師的"韓式泡菜炒牛肉",我們家的冰箱一定有一罐泡菜(因為真的很好利用),而且我家的小孩不怎麼怕辣,因該算是可以吃辣的小孩(果然從小訓練是有用的~哈哈),快來看看阿基師炒的韓式泡菜炒牛肉吧👍👍👍👍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BkoQFDlOo

跟各位捧油說一下,這次我使用的泡菜是農家許媽媽的韓式泡菜,有空的話我都會自己做泡菜拉!!但是總是會有懶惰或是忙碌的時候,因為我們家大大小小都很喜歡吃泡菜,所以來不及自做的話就會訂農家許媽媽的,我是覺得這一組泡菜吃起來口感和味道上都滿不錯的,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其實也可以試看看拉💓💓💓💓


🌟🌟~歡慶2017~🌟🌟

農家許媽媽全面特價!!!

特價130 原價150 👏👏

免運費活動現正實施中!!!快來揪團享好康!!!

((((未滿2000運費190))))

讓你的料理升級的美味關鍵就是韓式泡菜

 🔍雅虎拍賣()  


((蝦皮買家注意喔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GOOGLE

韓式泡菜檢驗報告~升級版的大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