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一口接一口7-11韓式泡菜豆腐鍋☆ ☆農家許媽媽 ☆ ☆

7-11出了一款韓式泡菜嫩豆腐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了?我是已經買了第二次了拉!!第一次看到小七出的韓式泡菜豆腐鍋覺得好奇,反正剛好是中午時間就直接買了一個回辦公室吃,老實說微波食品可以有這樣的成效已經算是不錯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泡菜的味道不夠重,而且泡菜吃起來有一點點乾扁,不過都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拉😀因為是上班族,所以我都會想盡辦法輕鬆做菜,哈哈!這就是我第二次又去買小七的韓式泡菜豆腐鍋的原因拉!!第二次買了兩碗,一碗給我老公,我沒有請小七幫我微波,因為我要回家加工👅👅回家後,加入一顆蛋,老公喜歡的燕餃,還有最重要的👉韓式泡菜,這讓原本比較清淡的泡菜鍋頓時多了層次感,口味也變得好吃許多👍👍👍

其實像我們這種上班族,真的可以好好利用便利商店的料理,雖然不是每一款都適合我們的口味,但是,只要我們做些變化就可以簡單地作出一到屬於自己的美味料理💓💓💓

農家許媽媽跟大家歡慶2017年~~

📢全面特價中💟滿額免運費同步實施中

揪團享好康 錯過太可惜啦👀


📌☞☞☞☞☞雅虎拍賣()  

 📌☞☞☞☞☞雅虎拍賣() 

📌☞☞☞☞☞蝦皮拍賣
((蝦皮買家注意喔~ 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 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 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GOOGLE

2017第一首選!!!!韓式泡菜檢驗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