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吃過令人印象深刻der 韓式泡菜鍋食譜 ~農家許媽媽~

因為家裡都會囤積一些泡菜,所以理所當然今天就來做個韓式泡菜鍋,外加一碗白飯,晚餐輕輕鬆鬆可以解決👍👍總之火鍋這種料理其實也滿簡單可以搞定的!不過這一次我想要厚工一點,在調味上多做一點變化,參考了很多食譜,我覺得這一個食譜挺適合我的,因為食材幾乎都有,只要在家買個海鮮就好,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一個食譜那麼討我歡心吧!!!

準備材料:
主食材
豬五花肉100g
韓式泡菜100g
配菜
豆腐1塊
丸子適量
透抽半隻
蝦子6隻
金針菇1小把
大白菜或高麗菜1大碗
山茼蒿1小把
調味
白麻油=香油1大匙
蒜泥1小匙
薑泥1小匙
韓式辣椒醬1大匙
高湯500 ml

作法:

1.A鍋煮調味高湯:1. 鍋熱,先下麻油。炒香蒜泥及薑泥。2. 加入韓式辣椒醬同炒,炒到出香味。3. 加入高湯,無高湯者,等ㄧ下多加點蔬菜類即可。4. 煮滾備用。

2.B鍋炒主食材,即炒香泡菜及五花肉。

3.C鍋,將大白菜放底部,加入豆腐,丸子,及B鍋的泡菜炒五花肉

4.倒進A鍋的湯。

5.等煮滾了,再加進容易熟的蝦子,金針菇及山茼蒿等。※ 配菜類以當季海鮮及蔬菜為主,請自由選擇。

6.完成料多味美~~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家人,只要多花一點時間熬出美味湯底,就可以成為可以媲美餐廳的韓式泡菜鍋真是再簡單不過的美味料理了!!!

這次用的韓式泡菜還是農家許媽媽的,原因無他,因為家裡還有😀😀,不過用這一款泡菜來做這一道菜還是非常OK的👌👌👌,不過他們家的泡菜沒有放防腐劑所以多放幾天後味道會比較酸一點點,以這樣酸的程度來入菜,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如果泡菜太酸的話,我都會拿來做成煎餅),總之成品大成功★,:*:‧\( ̄▽ ̄)/‧:*‧°★*

🌟🌟~歡慶2017~🌟🌟

農家許媽媽全面特價!!!

特價130 原價150 👏👏

免運費活動現正實施中!!!快來揪團享好康!!!

((((未滿2000運費190))))

吃過令人印象深刻der 韓式泡菜


🎀  🎀  🎀  🎀  🎀  🎀  🎀  🎀  🎀  🎀  🎀 

📌雅虎拍賣()  


((蝦皮買家注意喔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GOOGLE

韓式泡菜檢驗報告~不添加防腐劑喔!

參考資料:https://icook.tw/recipes/575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