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農家許媽媽✩✩✩非凡的正宗韓式泡菜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小妮子發現驚人的五星級美味~正宗韓式泡菜

這個正宗韓式泡菜的辣椒粉,有著濃濃的辣椒香氣卻不刺鼻,輕輕滑過喉嚨,一點都不會讓你的喉嚨刺激到直咳嗽(光是這點就深得我心阿!!)

(小妮子我最怕吃東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了~因為之前有吃過一款泡菜料理,實在有夠辣,辣到我的喉嚨就像是火在燒一樣,很刺很刺超級痛der~害我嘴巴狂灌水眼睛也狂滴水,真的有夠丟臉的啦!!o(〒﹏〒)o )

有了這樣的 "慘痛" 經驗後,小妮子我下定決心發誓一定要找到一款吃了喉嚨不會有刺痛感的韓式泡菜(眼神堅定)發揮了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吃遍了各大韓式泡菜後,終於找到完美比例韓式泡菜(超開心   
(◕∀◕ (◕∀◕) )


非凡的韓式泡菜


這款泡菜吃完後,嘴巴卻還留有大白菜的甘甜,讓這道重口味的菜色多了一些甘甜的味道層次分明香氣十足,果然是五星級的美味阿!★,:*:‧\( ̄▽ ̄)/‧:*‧°★*

。。o。。o。。o。。o。。o。。o。。o。。o。。o。。o。。o。。o。。o。。o。。o

想吃五星級美味不用等

安心100%   健康100%   便利100%   涮嘴100%

動動手指立馬擁有優惠價格吃貨去            

揪團開賣啦~立即揪團省錢聰明買


正宗韓式泡菜檢驗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