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 ☆農家許媽媽 ☆ ☆辛辣夠味的韓式泡菜年糕

小妮子我每次去逛夜市都會買韓式泡菜年糕來吃,我覺得吸了滿滿醬汁的韓式泡菜年糕好好吃喔!!麻西搜唷~~~
所以這次就心血來潮,動手做一下我愛吃的韓式泡菜年糕想到要自己做最愛的韓式泡菜,心情真的好興奮*\(^_^)/*

而且自己動手做料理真的好好玩(前提是要有時間拉><小妮子我都是特別利用周末來下廚的唷!),辛辣夠味的韓式泡菜年糕,光是想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 ̄﹁ ̄)

小妮子這次選擇的是豪華版的泡菜海陸炒年糕想動動手的捧油們可以試試唷~

作法:
1.蝦皮置濾網洗淨,青江菜燙熟剪成小短

2.肉絲加醃料抓醃,香菇泡軟切絲,蔥切斜段,薑切片

3.鍋炒香蔥、薑,下肉絲拌炒

4.放入香菇炒出香氣

5.下蝦皮炒透,加米酒炒至略乾

6.放入泡菜炒散

7.加香菇水、泡菜汁、醬油、糖、1/2杯水燒滾;放入年糕塊

8.蓋鍋燜至年糕塊軟化,淋上麻油,起鍋前拌入青江菜。




登楞!!!!!!!!!!!!!!!!!完成後的泡菜海陸炒年糕真的香氣十足

想知道小妮子是用哪一款的韓式泡菜製作韓式泡菜年糕的嗎↘↘↘↘↘↘↘↘↘↘↘↘↘↘↘↘↘↘↘↘↘


辛辣夠味的韓式泡菜


農家許媽媽韓式泡菜是我覺得辣味順口度口感三個要點都具備的好泡菜b( ̄ ̄)d而且標榜然發酵,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可以享受美味又吃得健康!還不立即購買這健康美味!!!⇩⇩⇩⇩⇩⇩⇩⇩⇩⇩⇩⇩⇩⇩⇩⇩⇩



現正特價!!!滿額免運費!!!還不揪團享好康!!!


雅虎拍賣☞☞☞☞☞農家許媽媽韓式泡菜()

雅虎拍賣☞☞☞☞☞農家許媽媽韓式泡菜()

蝦皮拍賣☞☞☞☞☞農家許媽媽韓式泡菜
 ((蝦皮買家注意喔~ 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 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 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GOOGLE表單☞☞☞☞☞農家許媽媽韓式泡菜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辛辣夠味的韓式泡菜檢驗報告

資料來源:http://www.dodocook.com/recipe/640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