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農家許媽媽開胃的素食韓式泡菜☆☆

第一次吃到素食韓式泡菜是一位韓國朋友親手做的,因為我家母親老大人是素食主義者阿,蔥蒜...等五辛都不可以吃,所以韓國朋友才特別為我們做了素食韓式泡菜給我!(真的是大心的好捧油)


她說做法其實不難(吼~你是韓國人當然都說不難阿╮(-_-)╭),只是材料要準備齊全,再把準備好的這些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醃製出正宗韓國味的素食韓式泡菜囉!



嘿嘿~不過剛醃好的韓式泡菜果然不一樣,口感清脆,加上還沒有那麼入味,就算連小孩子都可以吃上好幾口,連我家母親老大人都直說好吃,沒辦法~因為素食的韓式泡菜真的不好買( ▔___▔)y-


所以本女兒我,只好發揮二十四孝的精神,為母千里尋泡菜(里長伯啊!是不是該頒發給孝親獎給我阿!),可是每次買回來的泡菜都不合母親老大人的胃口(別再嫌了啦!素的不好買咩),真的很想放棄不領孝親獎了說இдஇ  இдஇ  இдஇ


不過前一陣子讓我發現了好東西,就是農家許媽嗎的韓式泡菜,因為標榜天然健康,而且,重點來了!這家韓式泡菜有素食!有素食!!有素食!!!(因為很驚訝所以說三次),姑且買回家給母親老大人嚐嚐,謝天謝地!!母親老大人終於點頭說讚★,:*:‧\( ̄▽ ̄)/‧:*‧°★*(里長伯~我又可以領孝親獎了)



開胃的素食韓式泡菜




這款孝親獎泡菜身受母親老大人的喜愛,如果家裡有吃素的捧油不妨參考看看

♕ 現正特價跟著小妮子吃貨去!!!


♕ 滿額免運費立即享好康!!!

=-=-=-=-=-=-=-=-=-=-=-=-=-=-=-農家許媽媽-=-=-=-=-=-=-=-=-=-=-=-=-=-=-=

涮嘴100% 
純手工醃製香辣帶勁的韓式泡菜,配上韓國獨門香辣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涮嘴度滿分 ,不管事夏天還是冬天,都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開胃菜小菜。

安心100% 
天然發酵,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低鹽,讓您能享受美味又吃得健康,讓媽媽們煮得安心,小孩吃的開心。

健康100% 
卡路里含量低,且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維生素A、B、C,除此之外含有一種對人體有益的乳杆益生菌,讓媽媽輕輕鬆鬆照顧一家人的健康。

便利100% 
烹調便利,讓你享受即開即食的美味,不管是開胃小菜還是入鍋蒸煮,都超級下飯,絕對是媽媽的好幫手,廚房不可或缺的好食材。




素食韓式泡菜檢驗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