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女朋友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 ☆農家許媽媽 ☆ ☆增進食慾der~素韓式泡菜做法

小妮子我去年去了趟韓國,體驗親手做韓式泡菜,作上癮後這次要挑戰素韓式泡菜做法,因為我家老母吃素,所以就來嘗試素韓式泡菜做法,希望我家老母喜翻~~

開始動手做韓式泡菜,心情真的好興奮*\(^_^)/*

想動動手的捧油們可以試試唷~

準備材料:
大白菜2顆
紅蘿蔔半條~1條
白蘿蔔半條
蘋果1顆
1段
酌量
酌量
適量
白醋(依個人喜好)酌量
黑醋少許

韓式辣椒粉適量

做法:

1將白菜一片一片撥下後洗淨,每片葉片抹上適量的鹽,之後泡軟

2將出水的白菜,以飲用水洗去多餘的鹽水,再瀝乾(或直接試吃到適合的鹹度)

3將蘋果切丁、薑段切塊,糖、白醋、少許烏醋和酌量的水放入果汁機打成泥

4將紅、白蘿蔔刨絲,加進瀝乾的白菜,混合醬料和辣椒粉,均勻攪拌

5將成品置入密封罐中,放置室溫發酵2~3天即可置入冰箱 

不過因為我家阿母不太能吃辣,所以辣椒粉加很少,對我來說是有一點不夠辣拉!!不過沒關係反正是孝親用的!阿母喜歡就好~~~

如果各位跟小妮子我一樣,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太多的時間下廚的話(因為小妮子是忙碌的OL),其實市面上也是有很道地的韓式泡菜的啦~~b( ̄▽ ̄)d

這一款是我家阿母目前吃到最"甲意"韓國泡菜,涮嘴程度不用我說當然是100%

而且標榜然發酵,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畢竟小妮子在韓國做泡菜的時候也沒加這些東西阿))

如果你有吃素的朋友,或是忙碌懶得自己醃泡菜的朋友,沒關係!!!貼心的農家許媽媽已經幫你準備好,吃葷吃素都方便()


=-=-=-=-=-=-=-=-=-=-=-=-=-=-=-農家許媽媽-=-=-=-=-=-=-=-=-=-=-=-=-=-=-=
增進食慾der~素韓式泡菜

現正特價!!!原價150 特價130

滿2000免運費!!!還不揪團享好康!!!((((未滿2000運費190))))


☞☞☞☞☞雅虎拍賣()  

 ☞☞☞☞☞雅虎拍賣() 

☞☞☞☞☞蝦皮拍賣
((蝦皮買家注意喔~ 泡菜需要全程低溫宅配, 固不適用超商取貨免運費, 請選擇賣家宅配喔))

 沒有以上賣場會員的捧油也可以使用google表單唷!!!

☞☞☞☞☞GOOGLE

韓式泡菜檢驗報告~讚



參考資料:https://icook.tw/recipes/1649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